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卓美亚房车」背包轻量化、时间碎片化旅行,卓越XI——适合周末短途旅行

「卓美亚房车」背包轻量化、时间碎片化旅行,卓越XI——适合周末短途旅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生活和工作
可能是流水线作业
但旅行显然不是!





如今大部分的年轻人都在做自己的一份事业,无论是自主创业或是打卡上班,生活往往是忙碌的,时间经常是碎片化的,如果想要计划一次长途旅行,可能要拖延到几年之后。所谓“远水解不了近渴”,我们需要的可能只是一个安静放松的夜晚,可能只是静静地看星空听虫鸣,在这样需求的影响下,说走就走的短途周边旅行方式越来越受到追捧,背包轻量化、时间碎片化旅行是更符合当代人群的休闲放松方式。



轻量化

轻松出行

卓越XI是一款小额头T型房车,基于福特新全顺V362底盘打造,整车外观尺寸长5米99,宽2米27,车身高度仅2米5,市内通行,代步、旅居都可以轻松应对,极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的通过性和安全性。整备质量2.8吨,蓝牌C本可驾驶,十分适合一家三口的周末短途出游。



安全保障

路途放心
传承意大利PLA欧洲房车成熟的设计理念,通过小额头、整车流线型设计,降低行车风阻,首先从外观设计上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低重心

驾驶舒适
整车低重心设计,不止底盘重心下移,整个上装部分重心下移,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安全稳定,解决了过弯时车身倾斜带来的危险隐患,与家人朋友出行十分放心。



高配结构

故障率低
卓越X1升级款整车采用五明治复合车身结构,为承重能力、强度、保温耐火、防水性以及绝缘性提供了有力保障。墙体厚度高达33mm,地板厚度高达60mm,大大提高了保温性。
车、顶一体式结构,顶棚一体覆盖侧墙,让车顶承重抗压强度更高,从结构上保证车内人员安全,杜绝漏雨隐患。同时欧式“彩虹顶”的流线型设计,下雨时有利于雨水排出,最大程度避免了车顶存水现象,有效防锈防腐蚀。




舒适省心

车内设施应有尽有

隔绝城市喧嚣,放下生活重负,在车内也能延续对生活的偏爱。车内高度1.85米,满足大部分国人的对空间的需求。我们将餐、客功能空间打造成自由无界区,承载多元化的功能。这里除了有会客、就餐等传统功能外,还可作为家庭爱好展示、工作区、儿童游乐的空间,为全家出游生活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自疫情结束之后,人们对露营生活的热情只增不减,限于日常的时间安排,轻量化、碎片化的旅行方式完美贴合大众需要,卓越XI则是很适合此旅行方式的伙伴,其轻量化车身、房车内部设施,可以让说走就走的旅行生活变得更加精致从容。


-END-



亚特重工官方网站

http://www.yateauto.com/

免费客服电话:

400-668-988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