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劲增112.8% | 徐工泵车用实力领跑行业!

劲增112.8% | 徐工泵车用实力领跑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市场捷讯传,徐工V7L系列泵车销量环比劲增112.8%!大米数泵车销量更是一路高歌猛进,72米级泵车占有率遥遥领先,稳居行业榜首!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韧性!



节节攀升的销量背后,是徐工V7L系列泵车持续领跑行业的出色实力。持续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转型升级,徐工坚持以“可靠的产品、更便捷的服务”打动客户。



依托徐工平台资源优势,强化与德国施维英协同研发,徐工V7L系列泵车实现最强技术的最优匹配、最快应用。行业首创第Ⅲ代智能臂架、主动防倾翻、发动机功率自适应技术等诸多“黑科技”加持,以全球领先实力实现超低油耗,持续为客户打造最安全、最赚钱的混凝土机械。


2023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徐工重磅推出3桥56米、4桥65米、5桥72米等“行业爆款”明星产品,再次以极致性能收获众多“粉丝”,在各大施工现场获得好评不断。



聚焦海外市场,坚持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今年5月,第五届徐工国家客户节隆重举办,徐工5大类、41款混凝土机械惊艳亮相,赢得了海外客户的声声赞叹。


因地制宜的定制化产品和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使得徐工混凝土机械在国际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据统计,6月份徐工混凝土机械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04%,环比增长444.4%,创历史新高!



创新驱动,价值引领!未来,徐工将继续巩固领先优势,持续打造更高品质、更可靠的混凝土机械,提升全球化服务水平和能力,以“价值创新”助力更多客户走向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