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法工程|6月基建信息来袭!

工法工程|6月基建信息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日立建机将以更为专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助您了解更加全面的基建信息!

本月政府基建投资规划省份包括:重庆、福建、内蒙古、湖北、湖南、山东、山西、浙江

*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项目具体信息



重庆南岸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南岸区2023年重点项目表》。2023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共121个,总投资约295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353.2亿元。




福建

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3年度省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名单。名单包含项目191个。




内蒙古扎兰屯

内蒙古扎兰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扎兰屯市2023年重点项目表》。列表包含项目42个。




湖北宜昌

湖北省宜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3年省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清单》。清单包含项目163个,其中,建设项目148个,前期项目15个。




湖南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名单》。名单包含项目471个。




山东临汾

山东省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临汾市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名单》。2023年临汾市省市重点项目共189项,其中,省级重点项目67项,市级重点项目122项。




山西大同

山西省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2023年市领导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名单包含项目207个。




浙江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公布《2023年度拟新增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名单包含项目141个,其中实施类项目120个,预选类项目21个。





End

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1日,注册资金为2亿元(39亿日元),是日立建机集团为进一步强化在中国的事业发展,通过重新构筑中国事业体制而设立的新的销售服务统括公司。公司主要对包括建筑机械和小型机械乃至矿山在内的更广泛的产品,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销售及服务。除致力于强化新车销售之外,公司同样注重例如配件、服务,租赁,二手车,配件再制造等「价值链事业」,致力于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综合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