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世纪工程!百台徐工挖掘机助建西部陆海新通道

世纪工程!百台徐工挖掘机助建西部陆海新通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钦渠道,丝路交响

通江达海,陆海相融

桂南大地上

百余台徐工挖掘机尽显担当

  助力打通广西水运“任督二脉”



此次徐工挖掘机参建的平陆运河项目位于广西南部,是我国自京杭大运河后一千多年来的第一条运河,是“广西所盼,桂运所系”的世纪工程。


平陆运河建成后,将直接连通西江航运干线和北部湾海港,从根本上缓解西江下游通航压力,大幅提升西部陆海新通道运输能力,促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


据了解,平陆运河项目今年5月已全线动工,徐工百余台大吨位挖掘机作为“开河先锋”,在施工现场往来穿梭,高效推进路面、便道的修筑,保障施工顺利推进。



项目负责人表示:“自徐工挖掘机进驻已来,设备一直处于连轴转的状态,每天24小时作业不停歇,在这种高强度的状态中,徐工挖掘机也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已然成为项目施工主力军。”


平陆运河全长135公里,共15个标段,难度最大的是马道、企石、青年3座梯级枢纽工程需要消纳土方量4000多万立方米工程量大、施工要求复杂,对于挖掘机的作业能力、工作效率以及出勤率都有极高要求。



“梯级枢纽这块会有一些山头的开挖以及风化石的搬运,为了达到最佳施工效果,我们选择了设备性能更强的徐工60吨级大挖,配备3.6-4.5方的斗容,挖掘力更大,施工更高效,选徐工,我们很放心。”


徐工挖掘机高效、可靠的品质赢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认可,客户表示,后续将引入更多徐工设备,以满足现场多样化的施工需求。



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徐工在当地专门设立了服务保障中心,常驻的服务技术人员、充足的备件储备,为设备高效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作为大国重器的顶梁柱,徐工以“护卫者”的角色为本次平陆运河项目保驾护航,有条不紊地推进这一宏伟工程的各个建设节点,助力“蓝丝带”通江达海。未来,徐工将持续以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投身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徐工力量!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