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泵送机械园下线“凌云Ⅱ”新品泵车

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泵送机械园下线“凌云Ⅱ”新品泵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7月5日,随着智能装配产线的缓缓移动,一辆辆身披极光绿的新品泵车缓缓驶出车间。这些“凌云Ⅱ代”新品泵车是中联重科在中联智慧产业城泵送机械园下线的第一批泵车,标志着这一“全球最大、最先进、产品最可靠”的混凝土泵车智能装配产线已经建成,将开启泵车智能生产新篇章。

 

中联重科“凌云Ⅱ代”新品泵车下线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副总裁、总工程师付玲,中联重科助理总裁、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黄建兵,中联重科助理总裁、智慧产业城产线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军等领导及员工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付玲介绍:“今天实现泵车下线的装配车间,包含一条总装线,七条部装线,创新应用了10余项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其中5项行业首创,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平均每27分钟下线一台混凝土泵车,是‘全球最大、最先进、产品最可靠’的混凝土泵车智能装配产线,为公司智能制造全面升级、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掀开了新的篇章!”

 

此次下线的中联重科“凌云Ⅱ”5桥70米、3桥50米东风底盘泵车等新品,除继承“凌云”系列上装“轻量、安全、可靠”等性能优势外,底盘方面拥有动力澎湃、传动高效、经济节油、驾乘舒适等亮点,将以极致质量成为市场的又一爆款。

 

中联智慧产业城泵送机械园下线的“凌云Ⅱ代”新品泵车

 

据了解,泵送机械园区是中联智慧产业城四大主机智能制造基地之一,主要生产混凝土泵车、车载泵、拖泵、布料机和湿喷机等产品,建设焊接、机加、涂装、装配四大工艺32条智能产线、6个黑灯无人作业区,引入智能物流AGV 200余台、先进机器人220余台,布局有169项产线专利技术。建成投产后,将成为行业领先的混凝土泵送机械智能制造园区。

 

黄建兵表示:“面对未来,中联重科泵送机械将发挥智慧城资源优势,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进程,扎实推进产品开发、智能制造、市场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