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搅拌站新势力 | 柳工电动装载机实力扛鼎“高效顶流”

搅拌站新势力 | 柳工电动装载机实力扛鼎“高效顶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查看视频<

随着社会发展节奏的加快,城市建设对于混凝土材料的需求量是越来越大,而作为混凝土搅拌站来讲,如何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已成为企业所面临的发展痛点。柳工相继推出两代电动装载机,性能更高,节能效果更佳,为搅拌站客户提供了最佳电动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提高生产效益,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近日,记者有幸走访了位于我国北部两家混凝土生产企业,采访了相关负责人与机手,他们讲述了企业与柳工的合作故事。

突破效率瓶

助力搅拌站解决发展痛点

位于北部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从事混凝土搅拌站业务多年,据了解,自2002年成立,该公司就开始与柳工合作,期间采购过三四十台柳工设备!该公司总经理尤总表示,“我们对于柳工品牌是非常认可的。”尤总也讲到了企业当下发展的痛点,如何满足市场对于混凝土越来越大的需求,提高效率是关键。

尤总经理

 “如何解决痛点?上马电动装载机!”鉴于20多年与柳工的良好合作,他们将升级电装的方向直接瞄准柳工。尤总表示,这既顺应了发展趋势,也是响应当地环保政策。去年10月,该公司采购了柳工电动装载机856E-MAX。投产之后,凭借其强悍的配置,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表现出卓越的生产力。铲车司机周师傅表示:“这台电装动力强,比较有劲,动作协调性好。”从卸料,到转运、上料,这台电装的速度快,整体运转的效率高,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益。

北部某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也面临这样的痛点。该公司生产经理岳经理表示,经过多方了解,柳工的第一代电装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客户口碑也不错。经过性能升级后,柳工新一代电装效率更高、节能效果更好。“经过了广泛调研,我们还是选择了柳工电装856H-EMAX!”

岳经理

铲车司机石师傅在采访中表示:“相比传统燃油车,这台柳工电装动力足,反应速度更快,工作效率高。”石师傅指着那边正在装卸物料的856H-EMAX讲道,这台柳工电装在单位时间内可以转运更多物料,从而使搅拌站的生产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3500小时省20万+

降本“先锋”实力出众

对于混凝土生产企业而言,降低生产成本对企业长远发展至关重要。柳工始终把电动化技术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板块,经过积累和创新所推出的电动装载机均为节能高效、绿色智能的“行业顶流”,相比传统燃油装载机,柳工电装拥有卓越的生产力,节能效果出众,可为企业极大节省生产成本。

对此,接受采访的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尤总表示:“截止到现在,856E-MAX电装已经运行了将近3500小时。”尤总还算了一笔账:之前油车每小时油耗费用在90块左右,柳工电装一小时耗电30度左右,费用在17-20块。“这样算下来,每小时柳工电装可节省成本70元左右。运行3500小时后,这台电装已节省成本20多万!”

在上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投产的柳工二代电装856H-EMAX,同样拥有不俗的工作表现。岳经理提到,它已经运行了近2500小时,而且它的充电及续航性能依然强劲!“现在,它的充电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可续航6~7个小时,电池及三电系统等各方面效率蛮高的!”

“之前油车每小时油耗是15升,而电装每小时耗电在30-35度。根据这里油费和电价的均值,柳工电装每小时可节省成本50-60元钱。”岳经理对记者计算道:“运行了2500小时后,再去掉一些费用成本,它已为企业节省了10万多!”

柳工电动装载机已成为高效、节能、环保的代表,快捷、完善的柳工售后服务更让搅拌站客户全程无忧。眺望未来,柳工将始终立足市场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绿色智能、节能高效的电动设备,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与企业实现共赢。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