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产学合作 人才共育 | 徐工铲运&燕山大学开启协同育人新模式

产学合作 人才共育 | 徐工铲运&燕山大学开启协同育人新模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4日,徐工铲运&燕山大学共同启动“产学合作·人才共育”项目,徐工机械人力资源总监孙小倩,燕山大学工业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副教授胡海菊,徐工铲运党委副书记张文斌,师生代表及职工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张文斌书记首先对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能够躬身入局,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



会上,发布了《徐工铲运2023年燕山大学本科生课程实习培养方案》,事业部校友代表、燕山大学教师代表及实习生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随后,孙小倩总监与胡海菊教授共同为“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实践基地”揭牌,开启校企双方协同育人新模式。



揭牌仪式后,胡海菊教授为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孙小总监就本次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发表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孙总表示,当前国家对高校大学生的培养是往实践方向走的,这是人才培养的创新之路,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徐工是一个有着红色基因、光荣传统、先进机制的企业,如何把徐工的红色基因植根于新生代的血液中,对徐工而言是一个长久的命题。


铲运事业部要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做好推进和总结,为兄弟单位做好项目示范和经验输出。校企合作共育高素质人才,让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共同挺起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脊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