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矿山三剑客!徐工大挖亮相陕西砂石展

矿山三剑客!徐工大挖亮相陕西砂石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西安)砂石/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技术展览会”在西安临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徐工携三款G系列王牌大挖精彩亮相展会。



矿世王者,谁与争锋。步入徐工展区,一片璀璨耀眼的“徐工金”映入眼帘。XE650GK、XE600GK、XE380GK三款王牌大挖昂然屹立,威武雄姿,向客户展示着行业佼佼者的形象。



XE650GK素有“矿山霸主”之称,曾获2023年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TOP50市场表现金奖”,整机采用全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通过徐工定制化功率曲线发动机,匹配PIC专有控制技术,整机能效提升7%-10%;匹配进口川崎大排量主泵、大通径电控主阀,流量输出更大,油耗更低,在确保强劲动力的基础上,极大程度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同样是矿山明星产品,XE600GK采用双泵智能合流控制,作业效率大幅提升20%,搭配川崎240大排量主泵,36NA大通径主阀,流量分配效率高、复合动作更流畅,可提供多工况施工应用。


60吨级口碑之王,XE600GK凭借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及使用经济性,在矿山市场中异军突起,销量持续走高,获得诸多客户的青睐。



最后一位出场的则是展台的“流量担当”——XE380GK。针对不同工况需求,XE380GK可匹配1.9-2.1m³规格铲斗175型高效破碎锤,施工应用广泛。自上市以来,XE380GK凭借超高的施工效率和卓越的产品性能,俘获了大批粉丝,屡次拿下同吨级产品销量冠军,是当之无愧的“TOP50市场表现金奖”产品


平陆运河、引江济淮、郑万高铁等国家级重点工程中,都曾出现XE380GK的身影,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



本次展会,徐工挖机携G系列王牌产品亮相,充分彰显了徐工深厚的技术底蕴与实力,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咨询。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行业的引领者,徐工挖机将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推出绿色、节能、高效、智能的产品完善的矿山施工解决方案,助推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