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乘热浪,交付忙!中联重科31米泵车等批量交付

乘热浪,交付忙!中联重科31米泵车等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仲夏骄阳如火,极光绿再掀热浪。6月30日,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壮志凌云,不止于稳”凌云Ⅱ泵车暨31米泵车首批批量发车仪式隆重举行,十余台极光绿泵车整齐列队,交付淄博祥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湘乡市捷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助力各地城乡基础设施建设。


中联重科31米泵车等批量交付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黄建兵表示:“秉持感恩客户、敬畏市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安全产品的诚信经营理念,我们正以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为依托,扎实推进产品开发、市场服务等各项工作。本次31米泵车的首批完美交付,正是我们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服务市场的具体行动之一。”


此次交付的31米泵车是中联重科针对短臂架泵车市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后打造的又一爆款,自推出以来热销江苏、河南、安徽、湖南等全国各地,具有一机多用的特点,得到“灵动小王子”的美誉。“凌云系列的优点它都有,场地适应强、转场灵活,吸料好、打料快,高效节油还可天地泵两用,中联在各个方面都考虑得很到位,我们很满意!”客户对31米泵车充满信心。


交付仪式现场


据介绍,中联重科31米泵车是乡镇工程建设、桥梁隧道、室内厂房等狭小施工场景下的利器其支腿占地面积小于行业同级别产品10%,工地适应性更强;5节臂操控更灵活,作业状态下臂架最小打开高度约6米,整机仅9.4米长采用紧凑结构和轻量化设计,转弯半径小,即使是乡村坑洼道路也能灵活通过。配置大排量主油泵,大缸径砼缸,最大理论输送量125m³/h,行业同级别产品最大,泵送效率高;采用独立液压油箱,更换液压油只要360升,比传统的集成油箱节省液压油30%以上大幅降低客户运营成本和人工成本。


中联重科31米泵车

现场合影


深耕混凝土泵送机械领域30余载,中联重科持续打造卓越先进、高效可靠的泵送机械产品。行业首创镂空臂架轻量化技术,4.0A凌云泵车、鲲鹏车载泵领先行业,新能源产品广受关注,“凌云Ⅱ”泵车火爆市场,今年又推出钢基复材技术和轻混系列泵车等创新产品。同时,中联重科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重点支持设备使用维护、服务配件、操作指导,助力广大客户业务开拓和事业发展。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期待你的

分享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