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钧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钧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钧,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伟等一行到访山河智能,山河智能党委书记陈生,公司领导黄仲波、吴文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第一站来到了山河智能文化展厅,李钧一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的视频,重温了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吴文伟详细介绍了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创业创新的发展历程。

随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路线,李钧一行参观了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旋挖钻机、液压静力压桩机等系列创新产品。参观过程中,特种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立尧对山河智能特种装备、应急救援装备产品的生产、创新、应用场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基础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朱振新详细介绍了山河智能自主创新研发的静力压桩机、旋挖钻机、双轮铣槽机及转型研制的采棉机等。在了解到超级旋挖钻机SWDM1280克服了“块头大”、应用工况复杂,环境恶劣等带来的难题,可完成最大成孔直径达7米、成孔深度超过170米的桩径施工,且各项性能均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后,李钧对此表示高度的肯定。

此次调研加深了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山河智能的合作关系,随着国家系统政策的开放、国内经济的逐渐回暖,更加坚定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对湖南制造业发展的信心。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郭慧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黄仲波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