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新能源电动装载机亮相2023中国(西安)砂石展

晋工新能源电动装载机亮相2023中国(西安)砂石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0日,晋工新能源明星产品纯电动装载机JGM857E亮相“2023中国(西安)砂石/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技术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JGM867E


装载机使用的场景相对封闭,是最适合电动化的设备之一,晋工新能源是最早设计制造电动装载机的企业之一, 目前拥有5吨、6吨、侧卸等一系列电动装载机,已广泛应用于光伏、钢铁、物流、基建、矿山、火电、建材、隧道等行业,为客户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环保效益,广受好评。




我们深知一款或几款工程机械设备电动化,还难以满足各客户降本增效的需求。对着几款产品修修补补也不是我们的目标,晋工新能源的最终目标是成为“新能源装备场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基于场景的全套新能源装备。


晋工新能源系列产品

目前,我们已经推出了电动装载机(5吨、6吨、侧卸)、电动叉装机、电动压路机、电动挖掘机、商用车、特种设备等多元化系列产品,其中电动叉装机、电动压路机、电动挖掘机均为全球首款,是我们成为“新能源装备场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扎实基础。


晋工新能源搅拌站场景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在新能源工程机械、新能源商用车、储能充换电、软件控制策略、智能驾驶等方面都积累了大量专利,将在不久的将来都将转化成公司的一款款产品、一个个控制策略、一项项技术领先。


部分专利展示


我们正处在一场能源革命中,有的人尚未发觉,有的人已投身革命我们,是革命的先行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