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节省能耗70%,三一10吨级电动叉车下线!

【BICES 2023展商】节省能耗70%,三一10吨级电动叉车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10T纯电动重叉SCPE100在三一珠海产业园正式下线。


SCPE100纯电动叉车成功下线


SCPE100纯电动叉车额定载荷10t,可根据客户需求配置90kwh、114kwh不同的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达8h,满充时间≤1h。


在确保充电时间短的同时,SCPE100作业速度更快,动力更强劲。根据研发负责人介绍,SCPE100最大起升高度3m,最大行驶速度25km/h,最大起升速度500mm/s,最大爬坡度45%(空载)/27%(满载),并采用三一新一代控制系统,操控响应时间小于350ms



为了进一步提升设备续航,SCPE100采用500V高压锂电系统,可有效减少热量损耗3%;应用集成热管理,充分利用电机、电控余热,有效节省3%的能耗;通过电机直驱技术,效率更高的同时,可节省能耗3%;并采用三一已成熟应用的能量回收技术,节省能耗10%。



多项节能技术的综合应用,SCPE100每小时电耗仅11~15kWh/h,相比燃油设备,能耗成本下降70%,帮助客户大幅降低作业成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