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新实力再获认可!山河智能SWCH980-260M全液压履带桩架获评重点工业新产品

创新实力再获认可!山河智能SWCH980-260M全液压履带桩架获评重点工业新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2022年度100项重点工业新产品发布暨“创新全覆盖 赋智深度行”活动在长沙举行。山河智能SWCH980-260M全液压履带桩架获评重点工业新产品,再次彰显了山河智能超强的创新实力。



山河智能作为工程机械制造业龙头企业之一,在桩基础施工装备领域深耕细作二十载,积累和沉淀了丰富的研发、制造和现场施工经验。本次被认定为重点工业新产品的SWCH980-260M全液压履带桩架是全球最高的履带式桩架,其特点是超级“高”,超级“大”,超级“稳”,运输拆装便捷不超重,整机双保险支撑更牢固,操控系统智能化程度高,一机多能多用途,经鉴定,主要性能参数指标为世界领先。

该设备整机立柱高度62米,有效钻深可达52米,全装备最大重量达268吨,配置了超大底盘,最大宽度达到6.4米,超出市场同类产品1米,攻克了上下车便捷分离技术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拥有桩架第三代智能控制系统,人机界面友好,可进行多功能、多用途、高效率文明环保施工,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去年,该款桩架已在韩国首尔麻古投入使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近年来,山河智能在面对行业低迷的客观现状时,牢记习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稳中求变,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组建新型创新平台,积极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产品创新强基”等科技攻关项目,多个项目已取得重大突破。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周勇

图片 | 李燕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易旭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