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丝路中心携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共办第二届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

丝路中心携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共办第二届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内容概要
“第二届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暨丝路中心领军人才走进BICES 2023”将于9月22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举办,将在第一届基础上,从内容设置、嘉宾邀请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企业搭建起“走出去”的坚实桥梁。


为中国境内历史最悠久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将于2023年9月20-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伴随着工程机械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BICES 2023将前瞻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围绕“数字高效,绿色可靠”展会主题,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地域优势、展场优势、品牌优势和主办优势等五大独特优势,给参展企业和用户带来一场洞察行业未来,推动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行业盛典。

BICES 2023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

在BICES 2019展会期间,丝路中心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暨丝路中心领军人才走进BICES 2019”活动,200余位来自工程承包及工程机械领域上下游的知名企业和丝路领军企业代表共话合作发展新未来,论坛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2019年9月6日,丝路中心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暨丝路中心领军人才走进BICES 2019”

随着近年来工程机械装备在智能化、绿色化和高端化等方面的不断发展,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一带一路”建设项目中供需双方的协作互通,丝路中心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在BICES 2023展会期间继续合作举办“第二届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暨丝路中心领军人才走进BICES 2023”。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一行来访丝路中心,交流论坛事宜

日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兼BICES展会承办方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一行来访丝路中心,与中心副主任杨光等人就合作举办第二届论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丝路中心副主任杨光在6月13日BICES 2023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上介绍了第二届论坛的相关情况

“第二届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暨丝路中心领军人才走进BICES 2023”将于9月22日下午举行,在第一届基础上,将从内容设置、嘉宾邀请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增加合作案例成果分享和现场签约等内容和环节,组织更多来自矿山开发和工程承包的学员企业参与论坛与各位展商进行互动,也会将近年来形成的合作成果在现场进行分享展示,并将设置合作签约的环节,使论坛取得更好效果

论坛日程将于近期尽快公布,敬请相关行业企业关注支持,积极参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