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为什么他们说,上柴动力特别适合电站租赁市场?

为什么他们说,上柴动力特别适合电站租赁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气炎热、用电增加,电站租赁行业迎来旺季。


电站租赁多是用于在野外、工地等恶劣场景高负荷作业,要求发电设备启动方便迅速、故障率低、发电量充足、油耗低、高温高寒高原高湿场景适应性强等。


为什么很多行业人士愿意选择上柴动力,认为上柴动力特别适合电站租赁市场?


01


全系列发电动力解决方案




西北地区电站租赁商 王先生


租赁场景:国家建设工程;房地产;应急用电;各类用电场景的长短期租赁


王先生的企业致力于为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个性化、全面化的电站动力解决方案,这与上柴动力的理念不谋而合。


深耕行业多年的上柴动力目前拥有ZRHDEGKW12VK系列上海菱重SR系列电站产品,发动机功率范围10-2210KW适用于数据中心、医院、公共市政、地产、油田、物流、风电、养殖、矿业、建设工程等用电场景。



无论怎样的用电场景,我们总能提供适合用户的发电动力解决方案。”王先生说。



02


效率高、成本低,用户喜爱




陕西地区电站租赁商 张老板


租赁场景:基础建设工程;房地产;大型活动;医院、酒店等长期租赁;野外用电等


张老板认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是前提。简单来说,租赁场景中的用户要求发电机组在使用周期内高效工作、还要成本低廉。



张老板介绍,他的客户非常认可上柴动力。他们反馈,上柴动力在各类用电场景都表现出很强适应性,响应迅速、输出稳定;此外,在满负荷、长时间作业情境下,也表现出出色的带载能力可靠性;油耗也较低,满足了租赁用户对经济性的要求。



张老板认为:“租赁市场是检验一台发电用发动机的最好考场,而上柴动力是一个高分选项。


03


皮实耐造、故障率低,租赁商盈利空间更大




西北地区电站租赁商 梁先生


租赁场景:建设工地;厂矿;用电高峰期各用电单位短期用电;救灾应急等


除了产品丰富、客户满意,梁先生认为充分的盈利空间才能确保企业不断发展,“与用户算短账不同,租赁商更需要算长期账。设备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是长远收益的基础。


充足的盈利空间,正是梁先生选择上柴动力的一个重要原因。





上柴动力由世界级自动化生产线、装配线以及质量控制系统打造,经过了严格的耐久性测试,严苛的高原、高寒、高温“三高测试”等,发动机性能得到极端使用环境的验证。


皮实耐造,故障率低,不仅使用户的使用更加放心,也为租赁商的长远利益打下基础。


客户用的开心、放心,我们操心少、收益多,选择上柴动力是必然的结果。”梁先生总结道。



END





大通MAXUS V100 +上汽动力M系列,带着“家”去旅行

超500小时连续高效输出,上柴动力电站发动机保障多座方舱用电

杰狮H6智能重卡的“智慧内核”——上汽力V13L

上柴动力7H配套徐工定制款“白象”挖机泰国获赞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