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芯体验 | 赚钱王牌!河北老板3年狂买玉柴芯牵引车

芯体验 | 赚钱王牌!河北老板3年狂买玉柴芯牵引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随着玉柴国六发动机的全面上市,玉柴用优秀的产品实力在河北、山西、陕西、新疆等牵引车市场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

来自河北邢台的物流公司老板蒋子胜表示:最近3年,他公司更新牵引车基本都是乘龙,而且匹配玉柴发动机的车型,节油效果最好。

从玉柴YCK08到YCK11、YCK13发动机,蒋子胜认为节油的玉柴发动机与超轻自重的乘龙牵引车的“王牌组合”,是运输行业创富神器。

01

初识即倾心 省钱深得人心


2021年,听朋友介绍说玉柴发动机省油、可靠性高之后,蒋子胜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购入了两辆匹配玉柴YCK08发动机的乘龙H5牵引车。“当时买了这款车,用在我们给中通快递、顺丰速递的快递运输。” 就是这一试,让他彻底“粉”上了玉柴。

蒋子胜介绍,这款轻量化乘龙H5牵引车,拉15米货箱跑快递很轻松,百公里油耗仅21升左右,可以说国内快递车里的标杆。“现在运输行业想轻松获得利润是很难了。要想挣钱,必须降低成本。车辆自重得往下降,还得在油耗上‘抠’。对比来看,YCK08是同排量段所有产品中最省油的,不愧是中机王。节油的玉柴发动机与超轻自重的乘龙牵引车,可以说是‘王牌组合’,效果非常好。”

02

全领域大展身手 玉柴芯用得放心

2022年,尝到玉柴发动机节油、轻量化甜头的蒋子胜,一次性又购入50台左右车辆,全配玉柴发动机,在拉煤配货、长途快递等领域上大展身手。机型从玉柴YCK08发动机扩展到了YCK11、YCK13发动机。匹配玉柴YCK11发动机的乘龙牵引车,用在运煤、零担物流线路;匹配玉柴YCK13发动机的乘龙牵引车,则是长途快递、干线物流等动力要求更高的线路。

使用3年来,高性价比的玉柴芯+乘龙牵引车品质可靠、性能卓越,深得蒋子胜信任,遍布全国运输通道的乘龙及玉柴服务网络,备件充足、及时响应,更令他放心、省心。

03

 运煤子母车 当然还选玉柴芯

从去年开始,子母车形式在运煤市场持续升温,蒋子胜也关注到了这个可以节省大笔成本费用的解决方案。

2023年初,配套玉柴YCK11-460马力发动机的乘龙H5运煤子车,在河北邢台上市,蒋子胜义无反顾成为第一批拿到车的用户。

乘龙子母车组合确保不超4米限高,每趟双车可合规多拉2.7吨。搭载玉柴YCK11国六发动机,动力强劲,当发动机处于1000-1500转速区间时,可爆发出22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能帮助卡友从容应对煤炭运输的各种恶劣工况。

而且经过厂家统计,配套玉柴YCK11-460马力的乘龙H5运煤子车,平均百公里油耗低比同类产品低2-3升,能给用户创造更大利润空间。按每年12万公里、油价7.5元/升计算,加上高速费、尿素费、保养费、折损费等,乘龙子母车组合每年节约费用约5万元。

 “乘龙H5超轻版运煤子车,匹配460马力玉柴YCK11发动机,强强联合,相信将成为新一代‘拉煤神器’。” 蒋子胜说道。


    


玉柴机器抖音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