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以家承诺,用爱守护,使命不负,担当共显,东城环卫&福田汽车环卫暖心驿站成立2周年

以家承诺,用爱守护,使命不负,担当共显,东城环卫&福田汽车环卫暖心驿站成立2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6月28日,为切实改善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保障,东城环卫&福田汽车共同建设东城区“16+N”环卫暖心驿站,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今天是爱心驿站成立2周年的日子,正值建党102周年之际,东城环卫&福田汽车环卫暖心驿站特开展以“党建共建聚合力 交流互动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东城环卫事业发展,为东城的市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孙福有、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杜世中、福田普罗科环境装备公司营销副总裁雷领冬以及优秀党员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01

关爱一群人 温暖一座城

环卫工人是城市清洁环境美丽的创造者。长期以来,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精神的引领下,东城环卫人用勤劳和奉献,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四个服务”水平,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守护城市,政府企业守护他们!由东城区&福田普罗科共同打造的东城区“16+N”环卫暖心驿站面积约60平方米,可以满足20余人同时使用;站内配有清洁池、空调、热水炉、小药箱、餐桌凳、休息座椅等设备。一杯热水,温暖人心;一张座椅,放松身心;一个场地,遮风挡雨,在过去2年时间里,爱心驿站成了环卫工人温暖的港湾,大大提升了东城区环卫工人的工作幸福感。



02

使命在引领 行动在担当

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孙福有

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孙福有在活动现场表示:东城区环卫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切实关注城市环卫工人,与福田汽车联手打造暖心驿站只是一个序章,我们期待更多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关注和参与,为谱写城市美好画卷贡献一份力量。

福田普罗科环境装备公司营销副总裁雷领冬

活动现场,福田普罗科环境装备公司营销副总裁雷领冬介绍道:作为中国绿色出行领跑者,福田汽车在新能源、氢燃料等技术领域表现优异,并覆盖了全产业链。福田普罗科作为新能源智能环卫车领军企业,为用户提供精良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关心关注关爱城市环卫工人,为中国的环卫产业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与东城区环卫中心一起打造的环卫暖心驿站,是为营造美丽城市、巩固文明成果所进行的一次“强强联合”,也是福田普罗科作为新能源智能环卫车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东城环卫优秀党员代表李萌&福田普罗科优秀党员代表伏广旭

扎根一线,攻坚克难,环卫工人坚守城市环卫一线,塑造了美丽的城市环境,无数共产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工作才有了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今天。东城环卫优秀党员代表李萌说道,业精于攻,攻能致专,我时刻遵循以“不净”换“干净”的转换法则,势必让干净在城市间流淌。福田普罗科优秀党员代表伏广旭说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扎根一线,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



03

温暖在洋溢 幸福在传递

活动的最后,与会领导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别具巧思的小礼物,希望能延续爱的使命,把幸福感和归属感带给我们最可爱的人。


城市文明,环卫守护。环卫工人的温暖,政府和企业守护。作为环卫行业领军品牌,福田普罗科将瞄准靶心下实功,砥砺奋进加速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参与公益活动践行企业责任,为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指数不懈努力。

往期回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