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台齐发!徐工鲲鹏电动叉车启航海外

百台齐发!徐工鲲鹏电动叉车启航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鲲鹏之力征战海外

百台齐发势不可挡

近日,徐工鲲鹏系列电动叉车海外市场发车仪式在徐工叉车绿色智能制造基地隆重举行。

仪式现场,随着一声“发车”指令,超百台鲲鹏电动叉车扬帆起航,为火热盛夏再掀热浪。

“这次到访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个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我们对日后的更多合作充满期待!”海外客户现场表示。

一直以来,徐工叉车坚守技术创新与国际化主战略,注重高质量发展和高端市场的开拓。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徐工叉车作为后起之秀,剑指高端,锚定新能源产品赛道,打造一站式新能源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经过不断地技术沉淀与产品升级,历经各类复杂工况的考验与磨砺,徐工叉车产品获得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誉。

此次批量交付的鲲鹏系列电动叉车,正是徐工面向海内外中高端市场推出的重磅产品。深度结合客户需求,依托自有核心技术及零部件,鲲鹏电动叉车拥有更卓越的产品性能、更强大的安全体系、更人性化的交互系统,满足全球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面向未来,徐工叉车将持续践行国际化主战略,全面夯实产品核心竞争力,助力全球客户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