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打造零距离服务品牌,中联重科阿联酋首批迷你服务站交付

打造零距离服务品牌,中联重科阿联酋首批迷你服务站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首都阿布扎比南部区域,中联重科在阿联酋的首批移动迷你服务站集结交付客户。此次移动迷你服务站的交付,将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百米”,标志着中联重科在当地的服务体系实现创新升级,以及本地化市场布局持续完善。 

▲中联重科移动迷你服务站和挖掘机交付阿联酋

阿联酋本地客户、挖掘机操作手、中联重科营销团队等近百人参加交付仪式。

据介绍,移动迷你服务站可根据项目需要灵活设置在施工现场,集零配件、维保工具存放与临时办公休息等多功能为一体,可为客户提供零距离、超便捷、更及时的服务,将有效提升中联重科在海外的售后服务品质。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移动迷你服务站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迷你服务站和挖掘机都将投入当地的海岛开发项目,将助力建设阿联酋最大的海景别墅住宅区。目前,中联重科已有数十台土方机械设备在此施工。在该项目中,中联重科以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完备便捷的零配件供应、贴心的产品解决方案,为项目施工全程保驾护航,客户满意度正持续提升。中联重科还将根据实施情况,将此次的成功经验复制推广到海外其他重点国家。

除了此次交付的挖掘机外,后续中联重科还将有十余台设备陆续交付该项目。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中联重科在阿联酋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当地客户对中联重科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购买更多设备。

▲中联重科挖掘机在阿联酋海岛施工

截至2023年一季度,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阿联酋区域的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全年总额,在当地中大型挖掘机和推土机市场取得了快速突破。随着本地化产品的推广和现场服务能力的提升,中联重科正在海外释放强劲的品牌效应,在重点国家和市场实现新的跨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