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3客户关爱行 | 怀揣热爱 走进山西

2023客户关爱行 | 怀揣热爱 走进山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以“快准稳狠·用车无忧”为主题的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来到了晋商故里—山西。

怀揣热爱,山推关爱行小组来到了位于山西某选煤有限公司,该单位于2022年至2023年购买了5台L58K装载机。项目负责人李经理表示,山推的装载机在煤炭装卸作业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保障了工程的顺利进行。并且这五台设备在使用过程非常稳定、快速,高效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司机的一致认可。

在服务方面,山推可靠完善的服务也让人无可挑剔!李经理说:“有一次我们其中一台设备因为工期忙,前期机手没有及时冲洗水箱,结果煤灰附着在表面后,再加上这场地需要经常清洗洒水变成了煤泥,造成了堵塞通风孔情况。我记得当天雨下得很大,当下我们就立刻拨打了山推的400服务电话,没想到咱们人员冒着这么大的雨,还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维修,确保了我们的设备尽快正常运行。为公司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这真是风雨无阻的山推服务人啊!”

在相对密闭的铲煤车间,夏日的酷热让作业人员和服务人员感受到了工作的艰辛。为了让机手在舒适的环境中保持高效率的工作,我们的服务人员反复测试驾驶室内的空调冷风,查看散热器、水箱的位置,清理空调滤芯,并向机手展示正确的水箱清洗过程。这些操作可以防止由于大量的煤灰粉末导致水箱再次堵塞的问题。

对于此次夏日送清凉关爱行活动,李经理表示非常的感谢,直说此次活动真是将清凉送到了客户心里。

盛夏光年,砥砺前行。山推一直以来坚持把最安心的产品带给客户,用心用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以“快准稳狠、用车无忧”为我们的最终目标。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振兴民族工业,横槊远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