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全球科创中心多图曝光!

三一全球科创中心多图曝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全球科创中心规划曝光,正加速落地北京市昌平区。

三一全球科创中心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产业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三一重工全球总部、三一智能制造总部工业装备技术预研中心(产品智能化、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等通用性研发中心)、工业互联网平台、产业服务平台和创新技术体验中心等。

三一全球科创中心将打造成为工程机械及新能源全球科研高地。同时,项目可为当地居民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提升区域产城融合承载力。

三一全球科创中心将严格按照北京市和昌平区关于“高精尖”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坚持高端化、服务化、集聚化、融合化、低碳化发展,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三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为首都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全球 科创 曝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