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皮卡“飞”上天,究竟为哪般 | 福田雷萨起重机大秀吊装神技

皮卡“飞”上天,究竟为哪般 | 福田雷萨起重机大秀吊装神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皮卡遇上起重机

会擦出怎样令人惊艳的火花?

福田雷萨玩出吊装新花样

解锁起重机新姿态

#吊装神技#皮卡“飞上天”

6月16日,以“让物流 更轻松”为主题的福田汽车自动挡变速箱发布暨客户体验大会在浙江嘉兴采埃孚福田工厂隆重开幕。这场盛大的会议中,福田雷萨起重机承担了一项重要任务,将高大结实的皮卡吊装到指定高度,这项看似简单的任务实则需要起重机具有高超的吊装技术和稳定性。

“真的有会飞的皮卡,不骗你”。福田雷萨展示区上空,一辆皮卡不受地面的影响,平稳地飞向蓝天。福田雷萨起重机在吊装任务中表现出色,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皮卡毫无反抗之力,被轻松平稳地吊装到指定的高度,大秀其无与伦比的吊装神技,充分展示了福田雷萨在吊装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领先地位,全方位彰显高性能魅力。

★解密:【吊装神技】 ★

此次活动,不仅吊装神技得到观众的认可,福田雷萨起重机更是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自成立起,福田雷萨就一直深耕起重机行业,具有20年汽车起重机研发与制造经验,与时俱进,推出领先同级吊重性能的起重机产品,满足了用户对于吊装的更多期待,作业性能出色、可靠性高、适用性强,并且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同时兼顾高效安全与便捷舒适。如果您需要一款功能强大、舒适可靠的吊装作业车,福田雷萨起重机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不忘初心,“成就客户价值,创造美好生活”是福田雷萨的承诺与使命。未来福田雷萨将紧跟国家战略,坚持绿色环保、智能化、轻量化的研发理念,聚焦用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持续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升级,以卓越品质及智能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