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天然气重卡优势如何?看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助力煤炭运输

天然气重卡优势如何?看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助力煤炭运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六B排放政策即将实施,以及油价上涨、运营成本提高等因素影响,以天然气为动力的重卡再次走入卡友的视野,不少卡友果断地考虑更换液化天然气重卡(即LNG重卡)。然而,市面上LNG产品复杂繁多,许多卡友仍对LNG重卡的选择感到困惑。今天就结合人气较高的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 ,分享一些关于LNG重卡的挑选建议!

从场景出发,跑煤炭运输该选什么车?

要想满足煤炭运输场景特点,那么时效性、经济性肯定被放在了首要位置,首先是需要车辆的车速要够快,其次是车辆的可靠、安全性要高,并且还需要满足一定的舒适性。下面我们就从车、路、货、人这4个方面逐一分析。

车:对选择LNG车型进行煤炭运输的用户来说,车辆的燃料成本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平均气耗量低的车型更容易受到卡友青睐。

路:相比其他运输场景,煤炭运输的环境相当恶劣,路况复杂,这就要求车辆动力要足够强,车桥、车架的耐用性要好。

货:煤炭矿场内,粉尘飞扬,且盛产煤矿的西北地区风沙也较大,因此对车辆的密封性要求较高。

人:矿区条件相对恶劣,车辆基本就是卡友的第二个“家”,所以驾驶室的配置要合理、舒适,满足卡友的用车需求。

合规高效,选红岩杰狮C6准没错

该车型还借鉴了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进行了科学化降重,匹配行业最轻的T20N悬架、440桥,应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板簧结构,让车辆的承载性和耐用性都大大提高。

针对用户关注的舒适性方面,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也大下功夫,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空气座椅、换挡助力装置、气囊悬置等配置的应用有效提高操控舒适性,缓解卡友长时间开车的疲劳。驾驶室整体还采用了双层密封条,密封性能大大提高,杜绝矿场中尘土飞扬对卡友们的影响。

用对的车跑对的场景才能最大程度提高运营收入。从这台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的各项表现来说,运营高效、低耗,配置可靠、实用,参与煤炭运输的卡友们可以将它加入“收藏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