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带一路丨行业瞩目!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批量交付科威特

一带一路丨行业瞩目!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批量交付科威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科威特的土地上,两台中联重科ZCC5800履带起重机成功完成批量交付,震撼了整个科威特吊装行业。高大的72米主臂拔地而起,身披极光绿的擎天巨擘无比瞩目,吸引了当地工程项目人员驻足观赏和问询交流。

▲中联重科ZCC5800履带起重机批量交付科威特

据了解,科威特港务局(KPA)于2022年3月宣布与韩国现代工程建设以1.6亿美元签订港口扩建项目合同,该项目是其一期工程,将在科威特市舒韦赫港开发7个泊位。舒韦赫是科威特的主要工业区,也是其自由贸易区所在地,当前该港口共有泊位21个,总长4公里。

此次交付的两台ZCC5800履带起重机是批量采购合同发货的首批设备。吸引客户决定批量采购的关键因素有三,首先是中联重科强大的“产品力”。客户对比行业竞品后发现,ZCC5800应用领域广、安全监控强、拆装效率高,是名副其实的“基建全能王”,多个创纪录的海内外施工案例更是让客户印象深刻。

贴心的“产品定制”也让客户更加满意。中联重科根据客户在该项目吊装施工应用场景,推选了最切合客户实际需求的工况配置。最后,公司完善的本地化战略布局为客户吃下了“定心丸”,高效的售后服务和完备的备件供应彻底消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在设备到港、货物点检完成后,双方开始预先讨论制定吊装作业安装工况。即便是在科威特4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下,中联重科的海外服务工程师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机手培训,按时达成设备交付施工。中联重科产品的性能质量及配套服务超越客户期待,得到一致的高度认可。

▲客户点赞中联重科产品及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