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亿额度!徐工租赁创下最高纪录

百亿额度!徐工租赁创下最高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租赁三十三期—五十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取得深交所无异议函,获批储架发行额度100亿元,创下租赁公司储架注册额度的最高纪录。

同时,徐工租赁取得适用“深交所资产支持证券化优化审核安排”确认函,大幅提升注册审核效率,充分体现出深交所对徐工租赁公开市场发行工作的肯定。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高效、便捷及多样化、低成本的融资租赁服务需求,持续强化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徐工租赁立足“服务主业”初心,精准开展“国金-徐工租赁三十三期-五十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储架注册工作,缜密分析项目渠道情况,总结复盘过往发行使用状况,并制定出详实的项目要素及时间进度安排,最终依托响亮的徐工品牌、稳定的经营业绩、丰富的优势资源,实现百亿储架获批。

截至2023年5月,徐工租赁在交易所市场已累计发行24单ABS,发行规模近148.2亿元,并有超过100家投资人参与投资,进一步体现出监管机构、市场投资人对徐工品牌的高度认可,印证了徐工租赁在行业及资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徐工租赁获评深交所2022年度“优秀固定收益产品发行人”称号

聚焦产融深度融合和产业“五化”转型升级,近年来,徐工租赁充分发挥市场与合作资源优势,积极开拓融资渠道,为市场盘活存量、企业扩大经营并取得实效,发挥有效促进作用。

以投定融,以融拓投。徐工租赁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融资租赁业务优势,全力提升产融结合水平,增强循环内生动力,为徐工主业,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强的金融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