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杨东升:以智改数转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

杨东升:以智改数转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董事长一号工程

智改数转项目,正式启动!

6月5日,徐工智改数转项目启动大会在徐工集团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发布了徐工智改数转“六经六纬”蓝图路径规划,对项目背景、目标、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董秘、总助和总监,分子公司班子、总部部长,以及项目组核心成员共计350余人参会。大会由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主持,各工作组组长、企业代表共19人轮流表态发言。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下,数实融合有助于增强我国实体经济的韧性和活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正成为产业变革的主旋律。

杨东升强调,

时代要求我们不仅要回答好数字化赋予的这道必答题,更要让其努力成为行业践行最好的抢答题。要明确智改数转的重大意义:智改数转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引擎,是创新商业模式的有效抓手,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

杨东升指出,

智改数转的本质是管理变革,徐工要用系统化体系化的思维形成我们自身的方法论。

,时长00:25

徐工智改数转项目正式启动

围绕通过智改数转,徐工要做成一个什么样的企业,杨东升要求,

高度统一的战略目标和愿景;

高度统一的运营管控模式;

高度统一的全球流程体系;

高度统一的全球数字化架构。

一是要坚定不移以智改数转推进为契机,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上下同欲加速推进公司变革创新;

二是要坚定不移以流程再造、数据治理、组织优化为抓手,打造平台化企业、赋能型总部;

三是坚定不移以智改数转工作推进企业核心能力打造,围绕六大主战场,破解长期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难题;

四是坚定不移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新格局,加速产业“五化”转型升级,助推公司两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徐工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成竹在胸、决胜千里”的信心、“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决心、“滴水石穿、绳锯木断”的恒心,迎难而上,坚决打好智改数转攻坚战,抢抓数字化建设制高点,加快推进“五化”转型升级,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方位、多场景、深层次推进智改数转,全力打响数字徐工、智慧徐工品牌,为加速“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攀登全球产业珠峰”贡献强劲数智新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