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作10000小时后,博雷顿BRT958EV动力电池容量检测报告来了

工作10000小时后,博雷顿BRT958EV动力电池容量检测报告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下半年,山西焦化企业户购入博雷顿BRT958EV纯电动装载机,用于厂内物料装载作业。工厂采用3班倒的运营模式,人休车不休,装载机几乎连续不停地工作,在18个月的时间里工作时长就超过了10000小时。持续不断地高强度使用后,经第三方检测,这台装载机的动力电池的容量保持率达到93.04%,衰减不到7%。检测完毕后,这台装载机马不停蹄返回一线,日夜兼程向下一个10000小时目标迈进。

    

(检测报告截图)

打造生命周期价值         

博雷顿的5吨级纯电动装载机平均每小时仅需要耗电40kWh左右,相对传统柴油装载机可以节约大量费用,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但,博雷顿不仅仅关注1个小时或1天能为用户节约多少费用,更关注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可以为用户创造的价值。博雷顿用实际行动打破“换电池”忧虑,让纯电动设备在全生命周期内为用户创造可观经济效益。

博雷顿自创立之日起,便将生命周期价值作为开发和管理目标之一,为用户提供零碳、高效、低成本的绿色运力。博雷顿坚持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通过自主研发和系统设计,令每一个重要部件覆盖整车生命周期,从而让整机寿命符合“木桶原理”,帮助用户得到真正低成本绿色运力,帮助环境实现降耗减碳目标,帮助人们树立对工程机械电动化的信心,证明这是一条不仅在理论上行得通、更是在实战中可以斩获大量经济和环境价值的康庄大道。       
积极拥抱技术创新         
博雷顿的供应链体系汇聚众多一线知名厂商,这固然为整车出色表现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但这还不足以为电池组寿命提供全部保障。高品质原料是成功的一部分因素,设计者的精妙构思和创作才是成品最终价值多寡的决定性因素。         

博雷顿自主设计电池智能控制系统,根据整车工作特性编写算法以自适应特定工况,充分保障电池良好工作状态,杜绝过充、过放,从容应对大功率功率充电和电流输出,保持电芯一致性和稳定性,从而保证整个电池组的寿命。         

博雷顿自主研发电池温度管理系统,自主编写智能自循环算法,硬件方面采用覆盖面积更大的多支路智能控制液冷系统方案,并经过周密计算后布置,软硬结合可以更精确地控制电芯温度,减少温差提升一致性,保证充放电功率。

其次博雷顿在全球范围内精选保温材料,经过近2年的验证,优中选优,为电池箱构建“热量堡垒”,进一步减小外界温度对电池内部的影响,提升适应性同时降低能耗。这样精心设计布局带来的结果是,任凭外界酷暑严寒,-30℃-60℃环境温度范围内博雷顿装载机电池都如沐春风,充分胜任高强度工作,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进一步保障生命周期价值。         
1万小时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博雷顿将不断通过技术创新赋能用户绿色生产,守护设备生命周期价值,助力经济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迎接碳中和时代早日到来不断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