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月26日服务万里行十省联动!

5月26日服务万里行十省联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6日,山推挖掘机以 “E路相随 一生无忧-协同服务真省心”服务万里行在湖北、福建、湖南、吉林、海南、河北、河南、广东、宁夏和青海十省相继拉开了帷幕。

十省经销商服务团队在总经理、服务部长及厂家代表的见证下,接受了服务任务大旗,伴随着一声嘹亮、激昂的“保证完成任务”口号,整装待发正式踏上2023年服务巡检的征程!

本次十省联动预计派出近百名服务精英和服务车辆,奔赴各市县乡镇,对新老客户设备展开巡检,重点围绕设备使用情况、工况使用情况、售后服务需求,配件需求等内容全面展开调研,广泛收集客户对山推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在切实做好设备巡检的同时,还将全面实用的设备注意事项和保养知识传递给客户,切切实实为客户创造价值。

万里行活动不仅是山推挖掘机品牌服务的展示,更是品牌对客户的感恩回馈。未来,山推将继续秉承“协同服务真省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品质保障,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和收益。

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