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汽红岩自卸车年度车型品鉴及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上汽红岩自卸车年度车型品鉴及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7日,上汽红岩自卸车年度车型品鉴及客户答谢会在重庆成功举行。

现场,年度车型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批量交付给重庆某大型物流公司,为重庆各大工程项目建设带来高效可靠的运输力量。

使出浑身“卸”数 赋能基建工程建设

我国基建事业的发展不仅改善着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向世界证明了“基建狂魔”、“中国速度”的实力。

尤其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国各地的工程项目正火速推进,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多个国家级重点工程在此开建,对自卸车的需求旺盛且庞大。

专注砂石料运输场景的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将奔赴重庆各大工程项目建设工地,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贡献坚实力量。

本次交付的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红岩重卡的承载力强、耐用性好,在重庆当地“物流圈”有着不错口碑,此次交付将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强动力、强承载 深入场景提升效率

工地环境复杂且艰苦,非铺装路面对工程车辆的动力性能提出严苛挑战。

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可搭载科索C13发动机,最大马力560Ps,并匹配行业全新一代变速器 +双级减速桥,不仅爆发力强、持久高效,还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充分满足严苛法规要求。

而为了赶工期提升运输效率,就要求自卸车的承载性、可靠性有保障。

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搭载了全新高强度复合车架,865宽车架,让承载能力强上加强。采用T55 平衡悬架,承载性更好维修更方便,还能高效过滤凹凸不平路面的颠簸感,提升驾驶感受,轻松适应坑口运输场景。

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还针对砂石料运输工况对整车耐用性进行专项试验,辊压一体成型车架,通过60万次弯曲疲劳试验,50 万次扭转疲劳试验,车架总成 B10 寿命达到150 万公里,能轻松应对工地中的各种极限承载工况。

“智慧、高效、安全”,是上汽红岩为重庆的用户们带来的高效运输解决方案。未来,在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念驱动下,上汽红岩将持续发掘用户真实需求,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汽红岩 自卸车 品鉴 答谢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