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王牌巨无霸组合 助力4000吨“海上移动加工厂”顺利吉水

玉柴王牌巨无霸组合 助力4000吨“海上移动加工厂”顺利吉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套搭载玉柴船电动力的冷藏鱼粉加工船——“闽福鼎渔冷09999”船在福建顺利吉水。这是一座移动的海上水产品加工厂,它将在海上与渔业捕捞船无缝对接,缩短海上运输、陆上运输、陆上加工的时空距离,提高生产效率,打造海捕渔获海上加工的全产业链模式。

据了解,“闽福鼎渔冷09999”为钢质、双底、双层连续甲板、双机、双桨、尾机型加工船。总长101.6米、型深7.5米、载重量约为4000吨。

该船配套6台玉柴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包括2台YC8CL主机、3台YC8CL辅机以及1台YC6MK应急辅机。发动机低速扭矩大,动力性强,能够满足加工以及运输的全部需求,同时采用电控技术,它可以针对不同使用工况调整优化,实现最佳的经济性,使用性能更加成熟稳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