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轨道神兵,换枕利器,临工高原型轨道机批量交付铁路大客户

轨道神兵,换枕利器,临工高原型轨道机批量交付铁路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程机械行业国四标准正式“亮相”以来,在全行业掀起进一步绿色生产的罡风。山东临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关注客户绿色施工需求,潜心研究节能方向,以更强劲、更智能、更舒适、更可靠的国四新品,为客户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腾飞。

近日,山东临工新一批E675HS高原型轨道挖掘机顺利交付某铁路公司大客户。

了解客户需求后,临工业务人员持续走访沟通,向客户推荐临工E675HS高原型轨道挖掘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对比,客户发现临工产品品质、性能优越,并对临工产品的质量和后期服务更加满意。近期,客户继续批量追加20台设备。

客户对设备进场时间要求严苛。山东临工高度重视客户需求,第一时间联合研发、生产、物流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攻坚小组,保障订单及时交付。

凌晨,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新一批轨道机装车发运,整机踏上新的征程。此次成功交付,充分体现了山东临工全程全心、服务客户的干劲,更证明了临工国四产品优越的性能。

下一步,山东临工将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为客户全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全程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