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沿江合武高铁开工时间节点明确!

沿江合武高铁开工时间节点明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日,针对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提出的“在长江新区鲁台规划高铁文旅新城”的建议,长江新区发改局回复:

关于长江新区站项目工作进展:沿江高铁长江新区站以长江新区冠名,其对武汉长江新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2年4月22日,市城投公司和长江新区集团公司以股权为纽带成立了武汉长江新区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站城公司),按照片区开发模式,负责推进长江新区高铁站“站区综合体、站城一体化、高铁功能区”约23平方公里规划及建设工作。

目前国铁集团已将合武高铁可研上报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初设预审会,计划2023年5月份完成可研批复,9月底完成初设批复,年底正式启动项目建设工作,具体时间会在项目启动时公示,还请您耐心等待。

关于高铁功能区规划工作,目前已完成概念城市设计并通过市政府审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