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版图再突破!徐工移动式破碎站批量出口中亚

全球版图再突破!徐工移动式破碎站批量出口中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矿业机械国际化市场开拓再传捷报,XPE0912移动式破碎站成功跻身中亚市场,一度打破了当地外资品牌垄断的竞争格局。

XPE0912移动颚式破碎站是徐工自主研制,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功能为一体的“碎石机”,8小时产能超2000吨粒型优美的碎石原料,在广东、广西等高速项目中应用十分广泛。

中亚客户对于徐工矿业机械产品情有独钟,该国客户先后批量采购过80-90吨挖机与80-100吨矿车,对徐工设备给予高度评价:“作业效率高、性能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备件充足且供应及时,服务人员的24小时驻矿服务也让我们认可徐工品质!”

但该订单达成并非一蹴而就。接到询单之初,为满足客户需求,徐工就立刻组建了一支集技术、营销、服务一体的专业团队现场勘测,对项目工程原料情况和其成品料质量进行全方位“体检”,徐工综合各种因素最终决定向客户推介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的解决方案。

双方在技术参数、方案细节等反复推敲、调整,多次实地考察,最终徐工移动式破碎站XPE0912成功获得客户青睐。

后续,为保证设备到达时效、解决陆运成本高且口岸拥堵等问题,徐工技术、工艺团队连夜攻关,首次提出采用集装箱加板车的组合发运形式,不仅降低了客户运输成本,同时提高了设备到达矿区的时效性,是徐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又一创新举措。

随着运输车辆的缓缓驶出,满载着徐工尖端技术、卓越品质、全心服务的设备即将沿着丝绸之路踏上奔赴中亚的旅途,履行新的使命,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