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齿轮行业专家一行到访利勃海尔重庆永川工厂

齿轮行业专家一行到访利勃海尔重庆永川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在北京完美收官,利勃海尔齿轮加工及自动化事业部在重庆又迎来一场行业盛会。

2023年4月23日,“中国齿轮产业大会暨CGMA年会”在重庆永川正式召开。大会以“提升产业基础能力,支持制造强国建设”为会议主题,聚焦齿轮行业基础建设和创新方向,协会领导、中国工程院士、科研名家与行业龙头企业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趋势,共绘行业发展蓝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期间主办方和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区特邀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了永川当地齿轮加工代表的龙头企业。大会嘉宾一行莅临利勃海尔永川分公司,参观各项前沿工艺制造与利勃海尔近年来在行业内的创新成果。

利勃海尔(中国)

齿轮加工

及自动化

事业部

总经理冯海天先生

与利勃海尔重庆永川工厂厂长

波黑斯先生(Mr. Boris Angerer)发表欢迎致辞

利勃海尔重庆永川分公司

位于重庆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区的利勃海尔工厂占地7000多平方米,拥有67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800平方米的展厅。

利勃海尔重庆永川分公司厂房内景

工厂内景一隅

电动汽车领域出现的新驱动技术正在加速迭代,为此带来的是改变市场对齿轮部件精度与工艺提升的要求。利勃海尔祭出明星产品LGG 280磨齿机,以满足电动汽车行业最新的加工需求 。

LGG 280以其高精度、高刚性、高柔性而著称并有极佳的性价比,深受用户的青睐。同时,LGG 280磨齿机在用户工厂生产过程中得到了认可,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被中国汽车工业客户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授予用户好评奖。

现场贵宾亲临组装生产线

利勃海尔工程师为贵宾现场讲解产品亮点

贵宾观摩现场生产工作流程

自2019年永川工厂正式开业以来,利勃海尔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生产中心用于滚齿和磨齿机装配,这将有助于利勃海尔更贴近中国客户,从而缩短交货时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