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国际车展丨百万级房车中的FPT国六“芯”

上海国际车展丨百万级房车中的FPT国六“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8日,上海国际车展开展,百万级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一时风头无两,成为展会焦点。细观这台房车,除了超大空间和各种完善的配置外,最吸引人的还是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六缸发动机。它最大功率达243kW,峰值扭矩达1400N·m,面对沙漠、冻土等越野路况也都能轻松拿捏。

要说为什么搭载Cursor9 发动机,主要还是得益于Cursor 9国六柴油发动机秉承了Cursor系列动力强劲的优点,以9升发动机的外形尺寸提供11升发动机的性能表现,达到更优的功率密度。覆盖290-390马力段,配合被动再生策略和无EGR(废气再循环装置)等技术,在保证强动力、高可靠、高时效的同时,更是无惧极端环境,经3000米海拔区域验证无功率衰减,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让每一个“逃离城市”的梦想畅行无阻。

另外,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HI-eSCR和“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加上独特的DPF被动再生策略,使车辆在运行中即可完成自动再生,而45万公里的DPF服务间隔和10万公里的超长换油周期,让每一个“逃离城市”的梦想都没有后顾之忧。

“我想离开浪浪山,到处看一看,这个世界那么大,多想转一转”,当“逃离城市”计划恰好需要一台性能强劲又无后顾之忧的房车,那选择搭载了Cursor 9国六发动机的那一台,准没错!

(本文图片来源于上汽大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