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山河智能再获湖南省专利奖

喜报!山河智能再获湖南省专利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3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盛大启动,启动仪式上对2022年度湖南省专利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山河智能“一种桩架及其安装方法”发明专利荣获湖南省专利二等奖。

湖南省专利奖作为省内专利领域政府颁发的最高奖项,旨在奖励省内转化实施并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优秀专利项目。奖项的设立有利于促进全省形成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发明创造的文化氛围,同时对于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及品牌知名度、促进公司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具有重要意义。

山河智能获奖的发明专利采用导杆机构串联摇块机构的多级变幅机构,实现了大型桩架大角度平稳驱动变幅和稳定支撑,实现了国内外首创的桩架自主立桅及倒桅。该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突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并保障了我国基础施工绿色、环保、健康与安全的要求,对桩工机械行业在高效安全、便捷施工和运输、降低操作者和装机者劳动强度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此次获奖,不仅代表了湖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对山河智能科研实力和专利质量的认可,也体现了公司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运用的综合实力。未来,山河智能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先导式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我国知识产权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