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国四挖机保养,挖友们都了解吗?

三一国四挖机保养,挖友们都了解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机保养我们聊过多次了

国四挖机的保养小Tips

挖友们都了解吗?话不多说,上干货!

所用燃油须符合标准GB19147≤10ppm(1升燃油10毫克硫含量),并根据当地使用环境温度按标准GB252规定选取,具体如下:

此外,大家对油品品质也要多加注意。劣质燃油危害极大,不仅会损坏高压油泵、喷油器等高压共轨系统零部件,还会造成后处理器损坏,后处理系统损伤故障不可逆,影响车辆正常运行,且更换成本昂贵!

每天检查,查液、补液;

务必使用满足GB29518标准(32.5%±0.7%)的尿素溶液,并确保尿素箱内部的清洁度,推荐使用原厂尿素,禁止添加水、或误加柴油等;

加注前清理尿素箱盖口,避免杂质进入,损坏后处理;

辅助加注的漏斗、加注管路等工具,维修保养时或用户购买尿素时,使用后用水冲洗,并用塑料袋密封存放;

冬季气温低时,尿素溶液加注量禁止超过容量的2/3,尿素液位指示灯亮起时,需停止加注,以防止尿素结冰后体积膨胀,把尿素箱撑破;

必须使用低灰分发动机机油,并符合API CJ-4/API CK-4或ACEA E9以上级别。冷却液需符合GB29743国家标准。且务必严格按照产品使用说明要求定期保养、更换符合上述要求的机油及冷却液等。

保修期内必须使用原厂正规保养配件及油品,由专业服务人员进行更换处理;

其他辅料及滤芯按照生产厂家指导标准使用;

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建议不要怠速或低转速使用;

当车辆驻车再生时严禁手动停止,驻车再生不成功时,及时联系当地代理商;

国四保养莫大意

溶液油品要注意

各种标准需牢记

挖机健康更安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国四 挖机 保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