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交会上 “Made in Yuchai”签单忙

广交会上 “Made in Yuchai”签单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展,玉柴向全球客商展示玉柴船电、玉柴重工的硬核产品,向世界展示玉柴创造、中国力量。

本届广交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广交会是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乘此东风,玉柴紧抓住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加强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和渗透力的机遇,以优质的产品及动力解决方案,展现玉柴抢滩海外市场的实力。

玉柴船电展出了YC16VTDG、YCTH28、YCV2.5L三款发电动力产品,不少采购团驻足留影,来自南非、印尼、菲律宾等国的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现场达成意向订单近200台,与30多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YC16VTDG为高压燃气发电机组,主配自主研发的YC16VTD2000N动力,机组额定功率达1100kW,容量1375kVA,广泛适用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沼气、煤层气等发电客户,在燃气发电项目有着广泛的市场前景。

·YCTH28适配发电机组常用功率800kW、备用功率900kW,该款产品高可靠性强、耐用、油耗低、噪声低、使用维护成本低等特点,是高端商业中心、机场、大型医院、高端制造业、通讯行业等场所主用或者备用应急电源理想的配套动力。

·YCV2.5L适配发电机组常用功率30kW、备用功率32kW,目前广泛出口海内外,用于制造业、工厂、工地以及三防等发电市场。

玉柴重工展出经典小型挖掘机U20、U27,新颖的S35电动滑移装载机及林业设备F60,吸引来自巴西、阿根廷、加拿大、澳大利亚、蒙古、波兰、美国、罗马尼亚等38个国家约60批采购商前来咨询,目前收获意向订单超过2000万元,意向代理商10余家。

·小型挖掘机U20和U27是玉柴重工的明星产品,一代代产品不断地更新升级使其具有出色的灵活性、适应性、稳定性,能为城市维护、室内改造、园林维护、农场作业等狭窄空间作业场景提供专业设备支持,一直深受海内外用户的喜爱。

·S35电动滑移装载机可以轻松应对作业场地狭小、地面起伏不平、作业内容变换频繁的场合,采用了玉柴重工自主研发的电控技术,凭借着其出色的性能、稳定可靠的行走结构赢得了不少采购商的青睐。

一位来自土耳其的采购商说:“我刚下飞机,第一站就来到玉柴展位,我在社交媒体、网站上了解过玉柴的产品,对玉柴产品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今天来看到了实物,我对它更充满了信心。”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产品!”经过一番了解和试机后,两位来自加拿大的采购商表示,“这是第二次来到你们的展位,这一次我们更加肯定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产品,期待同玉柴达成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