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FPT发电用发动机助力“天路”建设加速

FPT发电用发动机助力“天路”建设加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电机组是铁路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关键部件,其在项目顺利建设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中国西部的青藏铁路和川藏铁路建设中,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发电应用发动机在高原恶劣环境下稳定运行,为“天路”工程的电力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穿越荒漠戈壁,跨过崇山峻岭,菲亚特动力科技发电应用发动机充分发挥着出色动力性能和稳定性能。

2018年,N45 和Cursor 13发动机配置的发电机组交付青藏铁路冷乌线;

2020年,N67 发动机批量交付青藏铁路项目,并投入使用;

2021年, N67 和Cursor 13发动机配置的发电机组交付川藏铁路项目,不断续写着续写高原传奇。

经过反复严格的高原试验,菲亚特动力科技发电用发动机在恶劣环境下始终保持着卓越的工作状态。除NEF系列和Cursor系列之外,菲亚特动力科技发电应用发动机产品线还包括S8000、F5系列,功率涵盖30-600kva,能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种定制化的产品,满足用户在多环境、多功率、多领域等多样化需求。

在高海拔、低气温和高原缺氧等极端条件下,FPT发电用发动机不仅能够保证电子设备的电源稳定,还能够为生态环境脆弱的施工前线提供清洁电力,守护着高原的环境,以其全面的优势,为青藏铁路和川藏铁路等工程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已连续多年为青藏、川藏铁路沿线提供发电用发动机,以实地工况验证产品实力。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将继续发挥其在动力领域的领先优势,不断推进发电用发动机的技术创新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在发电用发动机领域不断前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