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故事 | Cat(卡特)融资助力客户轻松无忧享零件采购

客户故事 | Cat(卡特)融资助力客户轻松无忧享零件采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据张总介绍,Cat(卡特)融资的区域经理和代理商设备和零件销售代表能够根据他公司的业务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融资解决方案。最近,他的公司需要同时采购新设备和零件,零件融资方案及时有效地帮助他缓解了暂时的资金压力,为他公司业务的长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除了全方位的融资解决方案,Cat(卡特)融资也始终以卓越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张总对Cat(卡特)融资的电子化服务解决方案赞不绝口,据他反馈,手机在线签署合同方便又快捷,节省了很多时间、免去了繁琐流程,业务推进更加高效!

更值得一提的是Cat(卡特)融资电子发票,张总通过融资购买的多台设备,从来没有因为发票而犯过愁;高效率,易查询,不丢失——提起电子发票带给他的这些实实在在的便利,张总频频点头。

张总还经常向身边的朋友推荐Cat(卡特)融资,在他看来,Cat(卡特)融资不仅是在为自己的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更是真正了解自己业务需求的长期合作伙伴。

如果您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也

面临资金周转的压力,

希望了解设备配件融资解决方案,

可以点击“阅读原文”

或咨询当地Cat代理商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