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技术控 | 价值之选: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系统创新的控制与负载系统

技术控 | 价值之选: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系统创新的控制与负载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相比固定式破碎筛分设备,移动式破碎筛分生产线在骨料加工领域有着方便转场,灵活布局,无需安装和配套电力设施建设,随到随施工的优势,是解决骨料供应紧张问题的可行方案,因此也吸引了大批客户的进入。

但是作为骨料加工的有效方案,能够满足项目预期的产量、可以稳定可靠地运行,为客户实现期望效果,那么选对的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

要知道,只要原材料均匀,破碎设备便能够不间断地破碎所有材料。但这只是理想状况,需要加工的材料并非总是均匀的,因此破碎主机破碎材料会出现时快时慢,负载忽大忽小的情况。

这种情况下会导致效率低下、浪费产能。而克磊镘移动式破碎设备有妙招,包括标配的 CFS 连续喂料系统和移动颚式破碎设备的主动过载保护系统, 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的“跳锥检测”系统等创新设计,既能科学有效地探测设备过载情况,及时调整破碎速度,还可以始终让机器保持在理想状态下施工,避免出现设备停机和损坏风险。点击视频了解来自德国的科技力量。

 
维特根中国
 
 
,赞7
小维有话说

既然能够避免停机和昂贵的维修费用,那为什么还要继续使用传统破碎设备呢?创新型控制和过载保护系统,源自克磊镘!经济高产、稳定可靠,克磊镘——真正的价值之选!

想要了解更多设备信息,欢迎咨询维特根中国当地经销商,克磊镘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附加值的移动式骨料加工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