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搅拌车事业部制造部召开2023年一季度优秀个人与集体表彰活动

搅拌车事业部制造部召开2023年一季度优秀个人与集体表彰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激发员工创新意识与责任意识,提振员工士气,搅拌车制造部4月11日召开一季度优秀个人与集体的表彰活动。

一季度表彰活动

活动首先由制造部副经理黄勇刚宣读了在2022年中联“工匠杯”技能比武、2023年1-3月小改小革及涂装车间阿米巴等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个人及团队,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勉励制造部全体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互学共进。然后对优秀个人及集体进行了现场颁奖。

▲制造部副经理黄勇刚

▲颁奖合影···

领导总结

最后制造部经理蔡长春做总结讲话,蔡经理首先对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对制造部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分析了当前制造部存在的主要不足,要求大家始终以“新园区、新思维、新高度”的要求鞭策自我,不断打破自我设限,提升技能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制造部增光、为事业部添彩。

▲制造部经理蔡长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