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迎来南宁首批亲子研学客人 沉浸式感受智能工厂硬核实力

玉柴迎来南宁首批亲子研学客人 沉浸式感受智能工厂硬核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啥是“玉柴工业研学”?

·“STEAM”理念(点击看大图)

通过玉柴工业研学,孩子们走出课堂、走出教室、走出学校,走进生活、走进企业、走进社会,感受工业与文化的深度融合。这种寓教于“游”的研学之旅一经推出,得到大众好评,各大中小学纷纷咨询。

沉浸式感受硬核工业

来自滨湖路小学的家长代表说:“玉柴工业研学激发了小朋友对机械的兴趣和爱好,让他们懂得了追求卓越及不断坚持创新发展的工匠精神,其中收获最大的是提升了小朋友对学习的热爱,尤其在双减政策之下,这种工业研学活动很有意义!”

来自民主路小学的家长代表则感慨道:“整个研学流程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不但有实地参观,还有亲自动手组装,以及真实榜样的力量。特别赞的是从中能感受到玉柴文化的责任感与精益求精精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