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重机榜样 | 2022年度三一人物

【三一重机】重机榜样 | 2022年度三一人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三一

总有一群人,知重负重、砥砺前行

总有一群人,直面挑战、攻坚克难

他们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

以领航者的姿态

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

他们是

2022年度三一人物

“三一人物”奖象征着公司员工的最高荣誉。全集团员工超5万人,每年通过部门提名、网络票选、董事会评审等流程评选出31位杰出代表。

王彤熳

司龄 15年

总师办副主任

攻坚克难,坚守初心:“耐得住寂寞,打得好硬仗。”

2022年12月1日,国四产品全系列切换,三一新一代国四机实现“新技术、新动力、新造型”全面升级。这标志着王彤熳和千余位研发将士打赢了持续周期近两年的国四攻坚战,成为三一挖机新的标志性里程碑。从产品技术的持续领先,到客户增值和体验感全面提升;从产品三册全新升级资料攻坚,到优化新品采购流程提升业务效率,每一项任务他们都保质保量,超预期完成目标。

研发管理工作繁复庞杂,难量化、更难评价,唯有坚持长期主义,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打磨自己,时间终会给出答案。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刘均华

司龄 9年

大挖研究院副院长

深入一线,技术革新:“设备在哪里,我们人就在哪里。”

刘均华和团队扎根新疆1个月,跑遍6个矿山,收集产品建议近50条,成功开发SY980K、SY1250K两款标杆机型,不断测试、验证,操作性、协调性、重载挖掘机大幅提升,收获订单不断。目前,刘均华和团队又紧张投入到SY1550超大挖项目之中,为实现超大挖型谱全覆盖,不懈奋斗。

SY980K不仅在国内大受好评,更是获得海外客户高度认可。一位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客户,SY980K刚下线就定了30台,今年又实现复购30台!

时建松

司龄 12年

小挖国际研究院副院长

开拓市场,联合研发:“质量必须好,也必须帮客户把价格打下来!”

树脂胶管项目,时建松和团队光是谋划就准备了2年多,经过2000小时实验、爆破实验、冲击实验等等测试,历时两个冬天一个夏天的反复验证,成功推广上市。一举打破海外供方强势垄断价格的局面,为三一挖机客户争取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前不久,时建松带领团队开发的SY80U,成功斩获三一科技节重量级奖项——科技进步奖。

赵威

司龄 5年

国际营销海外自营区总经理

因地制宜,高筑品牌壁垒:“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

2020年初,国内疫情集中爆发,为了避免航班熔断不能及时奔赴海外,赵威和团队伙伴们在英国驻守了一个月。

2022年,赵威负责的海外自营区销售额同比增长翻了一番。在这背后,是意大利自营区整个团队4年的辛勤工作与付出。没有代理商,开发意向代理,先行先试;交货周期长,自建主机配件仓;产品适应性不足,联动研究院快速技改提升。多想一步,多干一点,他们始终相信持之以恒,水滴石穿。

向晓祥

司龄 13年

营销公司风控债权部部长

金融创新,全面帮扶:“希望所有客户都能渡过难关,好起来!”

疫情期间,特别多的客户都遇到过资金问题。为此,向晓祥辗转联系了多家银行,通过三一品牌背书,给4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近4亿的周转资金。现在,他仍在持续接触全国性的、地方性的银行机构,为客户谋求更大的福利政策。

这笔钱,可能是客户的备用金,更可能是他们的雪中炭。

他们是来自各个领域的佼佼者,是三一精神的践行者,更是三一文化的传承人,致敬三一楷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任务 榜样 年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