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端访谈】艾迪精密:着力加强国际化拓展,推动液压属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高端访谈】艾迪精密:着力加强国际化拓展,推动液压属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3月14日-1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以下简称美国拉展)圆满举行。此次,艾迪精密携各型号液压破碎锤、快换、液压剪、抓木器、粉碎钳等多款液压精品设备重磅亮相,广获行业专家的肯定、客户朋友的青睐。展会期间,铁甲记者特别专访了艾迪精密副总经理宋鸥先生,他分享了艾迪精密近些年来的发展运营之道,以及对液压属具行业态势的分析和见解。

艾迪精密副总经理宋鸥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重磅亮相美国拉展,艾迪精密加强国际化业务拓展

对于此次携带多款液压精品设备重磅亮相美国拉展,艾迪精密副总经理宋鸥着重表示,来到美国参展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既定步骤之一,也是积极践行多年前艾迪精密董事长宋飞先生对公司国际化业务所制定的相关策略之一。同时,宋鸥副总还特别谈到,艾迪精密的产品已经出口到全球的很多国家和地区,公司尤其看重欧美的高端市场。“此次来到美国亮相拉展,对于艾迪精密来讲,这是一个深层次对接北美及南美广大客户的良好契机,将产品全方面的优势展示给客户。此外,公司还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开发美洲的新合作伙伴,以提升艾迪精密设备在该区域市场的布局密度。”

“虽然这次是艾迪品牌第一次出现在美国拉展上,但我们是积二十年之功,产品都经过精工打造,在此次展会上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很多行业客户的关注和青睐。”宋鸥副总对记者讲到。记者也观察到,在艾迪精密的展区内,有从小型到中大型的各系列液压破碎锤,匹配各级吨位的挖掘机;另外还有连接快换、液压剪、抓木器、粉碎钳等多款液压属具,也是吸引客户和展会游客的近距离观摩。

此次亮相美国拉展的多系列艾迪精密液压设备,均为品质卓越、工作高效的属具产品。“鉴于北美市场的具体特点,尤其这里的人工费比较高,所以艾迪在产品设计方面,尽可能集成了很多智能化的应用,比如属具有多档位的选择,还有自动润滑的功能。”宋鸥副总表示,“尤其在外观的选择上,我们采用了美国本地用户比较喜欢的黑色涂装,因为黑色的工业涂装有力量大和效率高的意味。”

着力提升品质,艾迪精密打造卓越液压属具设备

据悉,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主要从事液压破碎锤、快速连接器、震动夯、液压剪、液压钳、抓石器、抓木器等工程机械属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2003年8月创建以来,经过10余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和努力,艾迪精密旗下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液压属具的行业的翘楚,艾迪精密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多了很多工作,有自己多年的积累而形成的优势。宋鸥副总对记者讲“艾迪精密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得益于对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第一,艾迪精密在企业发展理念上的领先。艾迪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市场为需求。自成立以来,企业一直在踏踏实实的做产品;第二,艾迪精密在制造链方面的综合优势比较强。比如,艾迪对于市场的反应快,对产品品质的控制严,还有制造成本的控制高,等等。”

据记者了解,在生产制造环节之外,艾迪精密同样也是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宋鸥副总表示,这些年来艾迪精密根据多年行业经验,制定了关于液压破碎锤及其他相关属具的各种标准。同时,公司加强自己的矿山测试场建设,并借助各种智能化、数字化的应用,对产品进行非常严苛的测试。“只有通过近乎残酷测试的产品,艾迪精密才会将它们投放市场,所以才会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认可。”宋鸥副总说道。

正如宋鸥副总所讲,有了深厚的优势积累和智能化的应用,公司所生产的高端液压泵、液压马达及多路控制阀等产品,突破了核心技术瓶颈,成功实现伺服数字液压系统的国产化,打破国外企业长期垄断国内市场的局面。目前公司已走在国内高端液压系统研发制造企业的最前沿。

专注客户需求,艾迪精密推动液压属具高质量发展

在采访中,宋鸥副总表示,此次亮相美国拉展的这几天里,他们也看到了很多国外工程机械企业及产品,并与众多国外客户进行了沟通洽谈。“美国拉展确实是一个国际性的大舞台,很多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企业和卓越产品都会在这里亮相,确实让我们眼界大开!”

宋鸥副总尤其对记者讲道,与国外的液压属具相比,我国的液压属具产业起步比较晚,“总体来讲,海外相关企业的属具产品的技术水平还是比较高的,创新方面也做的比较好,而且国际化程度也比较高。”

对于液压属具行业的国内竞争态势,宋鸥副总表示,随着中国快速发展的基础建设周期过了以后,未来10年,包括工程机械属具在内的很多工业品行业都将回归理性。“现在的行业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价格,他们更为看重的是,产品为他们带来的价值。”所以,企业要满足客户,并围绕客户的需求去做,尤其是工业品企业。对此,宋鸥副总表示,艾迪精密从成立的那一天开始,就是始终围绕市场去做一个寿命长、效率高且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的系列产品。

展望未来,宋鸥副总表示,随着疫情封控的结束,国内外的项目建设都将展开,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国内和海外业务一定都会迎来上涨。“尤其现在,艾迪精密的海外业务的销售额,在整个销售比例已经达到40~45%之间 。”所以在未来的征程中,艾迪精密将始终坚持专注专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拓展国际化的业务版图,谱写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