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国四精品丨晋工JGM857M轮式装载机,高效舒适,可靠耐用

国四精品丨晋工JGM857M轮式装载机,高效舒适,可靠耐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取胜源于可靠

国四精品

JGM857M

晋工JGM857M型国四装载机,这款设备作为国四M系列产品主流机型之一,M系列的提升不止是排放,更是产品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通过技术和工艺的提升,它将实现产品“更环保、更强劲、更智能、更舒适、更可靠”全面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动力升级,强劲环保

驾驶安全舒适

? 减震座椅无极调节,新型步进数字化组合仪表盘,车辆运行信息读取方便。

? 各类操纵按钮优化设计,人机交互性强,长期工作不疲劳。配置倒车影像、收音机、USB充电音响、喷水壶等,提供更丰富的人性化驾乘体验,驾乘环境舒适安全 。

降低能耗,作业效率高

? 液压管路升级为直线过车架铰接,结构更合理,搭配大通径液压管路,减少液压动力传递过程中的能耗,优化布置后的管路安装和保养方便。

定制桥箱:强悍、耐用

?晋工定制加强型驱动桥,轮边四个行星轮,强度高、可靠性强。

?晋工定制低速重载变速箱,通过对离合器、支撑结构、内部润滑系统、零件材质及热处理工艺等的持续改进和优化,可靠性和耐用性大幅提升。从售后反馈的数据看,过去一年晋工变速箱的总体故障率是持续在下降。

高效连杆结构,动作快、效率高

? 整机结构件采用有限元分析,大开档铰接结构,重载型圆锥滚子轴承,整机结构合理、承载力强,维护保养更加方便。

? 优化设计高效连杆结构,动作快,工作效率高。

? 加强型铲斗,防溢板设计,满斗率高,工作寿命长。

? 工作装置各销轴增加耐磨垫片,有效减少工作装置的晃动。

智能、安全

? 全液晶智能仪表盘,设备运行信息读取方便,及时准确提供车辆实时信息,实现故障自检和报警,确保主机运行高效安全。

? 配置驻车保护和空挡启动保护等安全保护装置,使驾驶更安全。

? DPF再生,有利于降低使用和维护成本。

? 断电延时提醒,有利于数据保存和ECU保护。

维护便捷

? 机罩骨架采用方管一体成型工艺,结构强度高,大侧门上翻式打开,开口大,日常维护更加方便。

? 网罩式后挡罩,避免杂物进入散热系统,有利于整机的散热,整体造型美观大方,同时保养便利。

取胜源于可靠

WIN WITH RELIABILITY

晋工“M”系列产品,不仅是晋工产品融入国家法规、客户需求和智能化配置,实现产品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也是晋工机械基于对全球工程机械客户的深度理解,晋工科技、产品、服务的又一次飞跃;更是对晋工机械“取胜源于可靠”的全面诠释。

迈入工程机械国四时代,晋工机械将以更加智能、环保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经济效益,为加速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晋工的智慧和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