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芯蓝氢能源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无锡

玉柴芯蓝氢能源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无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0日,玉柴芯蓝氢能源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无锡高新区。该项目是玉柴进行氢能全价值链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将助推国家氢能源中长期规划目标的实现。

玉柴芯蓝氢能源总部项目作为玉柴芯蓝的全资控股项目,计划未来10年累计投资超17亿元,形成累计销售收入超135亿元的规模。项目将聚焦燃料电池系统、绿电制氢设备等行业前沿,联合清华大学建设智能绿色低碳能源与动力联合研究中心,着力打造玉柴氢能业务基地。项目主要客户为全国氢燃料汽车企业、全国绿电储能项目以及其它化工、钢铁等用氢企业,并努力开发长三角、珠三角、西北地区、河南、湖北及川渝地区市场。

项目选择在无锡落地,主要是充分借助长三角地区完整氢能产业链、丰富的人才储备、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文化普及等优势,将项目做强做大,以实现玉柴在全国战略布局氢能全产业链,快速抢占全国氢能重点市场,赶超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助推国家提前实现能源战略转型以及“双碳”目标。

同时,项目在无锡落地,将有力推动无锡氢能产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整合上中下游资源,形成全产业链贯通协同、融合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更好助力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温正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