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展会进行时 | 利勃海尔携新能源汽车齿轮磨削技术亮相深圳

展会进行时 | 利勃海尔携新能源汽车齿轮磨削技术亮相深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好久不见!2023年3月29日至4月1日,2023 ITES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行业各大龙头企业积极踊跃参展,现场宾客如云,齐聚现场共话行业未来。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行业技术发展加速重构,本次的展会上,利勃海尔带来哪些核心思考亮点与先进技术来突破技术瓶颈?

近年来,电动汽车领域出现的新驱动技术正在加速迭代,为此带来的是改变市场对齿轮部件的要求,对齿轮的质量要求也随之发生改变。面对如此境况,齿轮制造商必须对生产工艺做出调整。本次ITES展会,利勃海尔展出了磨齿样件及相关刀具,展示了对新能源齿轮的最佳磨齿解决方案。

现场展品一

专业应用于新能源

汽车加工样件

> 新能源汽车精磨齿轮 Grinding part

> CBN 蜗杆砂轮 CBN worm

> CBN 成型砂轮 CBN Disc

此次展出的新能源精磨齿轮样件,完美地展示了对新能源齿轮的最佳磨齿解决方案,利勃海尔磨齿机可应对各种复杂的磨齿工艺,顺利加工出DIN1-4级的齿轮:

可通过拓扑磨削对齿端修缘 (GER), 优化齿轮承载

可在齿面上实现特定的波纹 (NEO) 来降噪

加大齿面对角线位移量,来随机打乱磨削纹路,从而降低啮合噪音

使用无需修整的CBN砂轮(利勃海尔品牌)实现无修整长寿命磨削

现场展品二

齿轮刀具

> 车齿刀 Skiving Cutter

> 轴交角插齿刀 SGA Shaper Cutter

> 刀片式插齿刀 Indexable Insert Shaper Cutter

> 盘式插齿刀 Disc Type Shaper Cutters

> 薄片式插齿刀 Wafer Shaper Cutter

> 锥柄式插刀 Shank type shaper cutter 

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机床&自动化事业部设计并生产高质量的圆柱齿轮加工机床、齿轮测量设备、齿轮加工刀具以及自动化系统。分布全球的6大生产基地,依托总部德国肯普滕先进的技术水平和70多年的经验。

“我们不止把自己看作产品供应商,更自视为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本次展会正火热进行中,欢迎各位莅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