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访问团莅临三一考察交流

中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访问团莅临三一考察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访问团莅临三一考察交流,三一重能制造本部本监贺城元、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志杰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新能源发展、智能制造等话题展开积极讨论。

座谈会上,中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访问团表示,三一在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企业发展突飞猛进。中石油在能源领域占有优势,近年来也非常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新能源领域共同探索,开拓双方合作新空间,谱写双方合作新篇章。

三一重能制造本部本监贺城元对中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观看完三一系列宣传片之后,我司向来访的中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访问团介绍了三一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技术实力,重点讲解了三一重能在科技研发、智能制造、运维服务方面的建设。中石油是重要骨干能源国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能源转型的道路上共同探索,共同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中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访问团一行在三一重能制造本部本监贺城元、营销公司解决方案部部长盖峰、营销公司大客户部部长胡颖,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志杰、工艺技术所副所长侯鹤松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三一北京桩机“灯塔工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能 三一 中石油 干部学院 考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