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绿色智能矿山建设专家”!山河智能全新一代切削潜孔一体式钻机重拳出击

“绿色智能矿山建设专家”!山河智能全新一代切削潜孔一体式钻机重拳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山河智能全新一代BF系列切削潜孔一体式钻机成功下线并批量交付客户,在新疆矿区“大展拳脚”,收获客户好评。

作为中国高端凿岩设备领导品牌,山河智能一直秉持“先导式创新”理念,打造集“钻、挖、装、运、破、选、冶”系列化矿山成套装备。全新升级的BF系列切削潜孔一体钻机,集挖掘机与凿岩钻机优势于一体,兼具高速切削与冲击凿岩功能,进一步彰显了山河智能矿山成套装备的实力。

Part.1

高效强劲

设备搭载全新一代国四发动机,整机功率提升10%,风量较上代产品提高近20%,发动机、空压机与液压系统达到最佳动力匹配,整机油耗降低5%。实现排放控制、经济效益、动力效能的最佳平衡。

Part.2

高适应性

设备配置挖掘机通用底盘,超大离地间隙,越野能力强;上车360°回转,大幅提高作业效率;大扭矩动力头,重型链条推进系统,轻松应对恶劣岩层。

Part.3

安全可靠

司机室通过ROPS&FPOS认证,并配备全景驾驶室,宽敞舒适,为驾乘人员安全健康作业保驾护航。

Part.4

智能便捷

山河祥云系统构建“大”平台、“多”应用的生态模式,实现企业管理与服务协同化、智能化、信息互联、实时监管、方便快捷,可为企业降本增效起到关键作用。

Part.5

全新造型

设备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力量与稳重并存,较市场上改装类产品,更显美观大气;另外,一体式设计的结构强度更高,工作稳定性更为突出。

好产品源自精品设计,作为专为绿色智能矿山建设量身打造的产品,山河智能全新一代BF系列切削潜孔一体式钻机具备硬岩潜孔和软岩切削的双重作业模式,可随机切换,一机多能,高效输出。

未来,山河智能也将持续以实现矿山装备产业的智能化、电动化、大型化为目标导向,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持续助力“双碳”目标,为绿色智慧矿山的建设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